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上塘交警开展行人闯红灯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19-07-16 21:42:17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7月16日上午,我县上塘交警中队组织20余名警力在上塘城区县前路与环城西路交叉等四个路口开展行人闯红灯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针对行人闯红灯行为开出罚单并开展交通安全思想教育。

  7月16日上午,我县上塘交警中队组织20余名警力在上塘城区县前路与环城西路交叉等四个路口开展行人闯红灯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针对行人闯红灯行为开出罚单并开展交通安全思想教育。

  在县前路和环城西路交叉路口,记者看到因为是上班高峰期车流人流很大,每个路口都站着交警执勤维护秩序,但仍然有小部分民众为了赶路上班闯红灯过马路,在路口不到十分钟,交警就开出第一张罚单。

  记者看到,交警在路口不到半个小时就逮到行人闯红灯3起,交警对相关人员违反交通信号灯指示作出罚款5元的处罚并对其开展交通安全思想教育,告诫被处罚人不要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

  交警提醒广大市民,斑马线是行人的生命线,一定要遵循信号灯指示,在上班的途中,不要掐着表,尽量提早几分钟出门,这样能够确保自身安全,也不会造成闯行的违法行为。

(作者:徐枫翔)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