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桥头动态   ->  正文
10万善款慰问孤寡老人永嘉华侨慈善会“情暖菇溪”慈善行走进桥头镇

发布时间:2019-07-15 22:52:22 编辑:郑万云 字体:

  7月15日,“情暖菇溪”活动走进桥头镇,为当地困难家庭送去慰问,25名永嘉华侨慈善会会员为桥头镇百余位孤寡老人送上慰问金与生活用品,共计10万元。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晓雄参加捐赠活动。

  捐赠仪式后,华侨们实地走访慰问5名贫困老人,慰问人员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以积极的心态对待生活。随后,又相继走访了迦养敬老院、朱涂山敬老院,认真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以及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并为敬老院送上了慰问金以及家电。

  据了解,永嘉华侨慈善会将于本月22号正式成立,接下来将组织更多的慈善活动回馈社会。

(作者:刘曦)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