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产经动态   ->   永嘉招商   ->   领导关怀   ->  正文
育才集团举办员工子女夏令营

发布时间:2019-07-15 22:52:21 编辑:郑万云 字体:

  7月15日上午,育才集团员工子女夏令营举行开营典礼,100多名5-12岁的青少年儿童来到育才综合实践基地,在这里参与为期一个月时间的夏令营活动,据了解,他们之中有不少来自外省的“小候鸟”。

  夏令营的开营典礼就在育才综合实践基地内举行,参营学员们统一穿着迷彩服,在教员的指导下按照年龄划分整齐列队,共同为为期一个月时间的夏令营拉开序幕。对于即将开始的暑期营会,孩子们都有一些自己的期待。第二次参加夏令营活动的杨欣然小朋友说,在这里学得更加开心,可以自己动手创作,也没有厚厚的试卷。

  在育才有着6年工龄的员工刘意向记者介绍,她的老家在湖北,过去几年的暑假,虽然想接孩子到身边小住,但却苦于没有时间陪伴孩子,此次员工子女夏令营帮她解决了后顾之忧,可以兼顾工作与孩子的教育。

  夏令营负责人、育才综合实践基地校长告诉记者,夏令营课程设置分为综合课程和实践课程两大板块,综合课程包括阅读、英语、礼仪、音乐舞蹈等内容。实践课程则是结合实践基地主题教育馆进行设计的特有课程,包括工业体验、消防安全、安全行车、服装设计、神奇公道杯、智能积木等等,旨在提升孩子们的动手能力,鼓励孩子主动发现问题、自主解决问题。

  据悉,育才综合实践基地近2万平米,建设有生命科学探索中心、生活实践体验中心、人文艺术体验中心、科学数学创意中心、工程技术创意中心、未来研究中心等等,如同一座综合性的未来校园。基地投用以来,已经接待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观团和研学旅行团700余个。

(作者:胡安育 邬陈坚)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