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其他新闻   ->   外媒看永嘉   ->  正文
浙江法制报:微型党课激发初心

发布时间:2019-07-15 15:45:45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近日,永嘉县法院组织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道德讲堂”宣讲活动,通过观看红色宣传片、学习模范先进事迹等活动,播撒道德种子,建设清正队伍。

  近日,永嘉县法院组织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道德讲堂”宣讲活动,通过观看红色宣传片、学习模范先进事迹等活动,播撒道德种子,建设清正队伍。

  同时,该院还开展了以“忠诚铸铁军担当促公正”为主题的微型党课比赛活动。参赛选手围绕共产党人初心、法院工作实际等内容,为全院干警上了一堂堂精彩纷呈的党课。据悉,该院还以支部为单位,开展了慰问困难老党员、送法入乡等活动,发挥法院党员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作者:张建芳)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