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我县举行文化礼堂策划公司优选库选拔路演比拼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1 23:58:07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7月11日上午,我县举行文化礼堂策划公司优选库选拔路演比拼活动,全县各乡镇(街道)、功能区宣传委员、县文化礼堂专家智囊团、县文化礼堂发展促进会及设计公司等近100人参加。

  7月11日上午,我县举行文化礼堂策划公司优选库选拔路演比拼活动,全县各乡镇(街道)、功能区宣传委员、县文化礼堂专家智囊团、县文化礼堂发展促进会及设计公司等近100人参加。

  比拼现场,来自温州各地的近40家策划公司比拼不断,他们各自结合PPT介绍了公司的优势,并从以往的设计案例中全面阐述了自己的设计理念、主题定位、功能布局、亮点特色及报价等内容。

  来自永嘉旸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雷贤俊告诉记者,他们团队从2013年开始,截至目前已经做了23个文化礼堂,他觉得做文化礼堂设计最主要的是要从村民角度去思考。在设计之前,要去文化礼堂所在地采访、蹲点,了解具体情况。不然文化礼堂做得太花俏,也不一定有用。

  谈及文化礼堂的设计理念,来自温州志由文化有限公司的吕扬帆也表达了自己的想法,他们的团队之前为瓯海泽雅的文化礼堂做设计并在市里评了奖。吕扬帆说:"文化礼堂需要突破,在现有的文化理念基础上譬如乡愁、文化地标之外,还要去深入考虑可持续发展,以及考虑到要结合当地的产业。因为设计只是一个铺垫工作,后期还需要村民、村干部、乡贤的助力。考虑到一些村落近些年在大力发展旅游行业,有的文化礼堂还可以作为一个旅客的栖息地、集散区去考虑。

  随后,由县委宣传部、文化礼堂专家智囊团、文化礼堂发展促进会等有关专家组成的文化礼堂设计方案专家评审团和由乡镇(街道)宣传委员、建设村代表等文化礼堂设计方案大众评审团,现场对策划公司点评、打分。本次评分将作为文化礼堂策划公司优选库选拔的重要依据。

  据悉,文化礼堂策划公司优选库是我县文化礼堂建设系列创新举措之一。同时也是为了进一步提升我县文化礼堂策划公司专业性和规范性,促进文化礼堂建设效率、质量双提升,助力全年文化礼堂建设任务圆满完成。接下来,还将组织文化礼堂策划公司优选库成员到各地优秀文化礼堂参观学习。

(作者:周龙 潘笔涵)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