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谷尚蔚赶潮流玩“瓶盖挑战”

发布时间:2019-07-11 23:58:07 编辑:周艺 字体:

  最近一段时间,“瓶盖挑战”在微博、抖音等各个平台十分火爆。甄子丹、赵文卓等国内外明星及各地网友纷纷参与。最近几天,永嘉籍武打明星谷尚蔚也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瓶盖挑战”视频,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

  视频中,三个瓶子被高高累起,谷尚蔚踢完第一个瓶盖后,紧接着踢掉了下面两个瓶子之间的扑克牌,瓶中的水倾泻而下。最后也是使用回旋踢踢掉三个瓶盖,动作流畅帅气。

  7月11日上午,谷尚蔚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当时他们团队正在开会讨论下一步的拍摄计划,空隙之间突然想到这个挑战。同时增加了一些挑战性,尝试了四五次才成功。“把三个瓶子立起来,先踢完最上面那个瓶盖,然后踢掉两瓶中间的扑克牌,这样会更加有难度,更加有乐趣。”

  谷尚蔚说,作为一个武打明星,参加瓶盖挑战,除了追寻潮流之外,更多的还是希望能够通过他在视频中所使用的武术动作,传扬传统武学,号召大家参加到全民健身之中。“因为现在大家压力都很大,肥胖等亚健康比较多,包括我们公司很多编剧老师,都是天天坐在椅子上写写剧本,就是想激发他们能够多参与运动吧。”

  此外,谷尚蔚也和记者聊到了他近期的一些工作计划。今年上半年他和曾志伟、安志杰等演员合作拍摄电影《守护神》,同时2017年年底时,他主演的《十三猎杀》剧组在岩头镇取景拍摄,该剧也将于今年9月份在院线、网络同步上映,永嘉的风光也会再一次展现在全国观众面前。接下来他还有两部电影《狼侠》《张三丰3》即将开机拍摄,其中《张三丰3》目前考虑将会在永嘉楠溪江取景。他也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宣传永嘉的好山好水,让大家都能感受永嘉的美丽。

(作者:高杜欣)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