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桥下动态   ->  正文
桥下镇墙绘为体画笔为媒 五水共治大宣传

发布时间:2019-07-11 09:30:53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为营造全民参与、合力攻坚“五水共治”的良好氛围,近日,记者桥下镇辖区内看到,一幅幅“五水共治”宣传标语跃入墙绘,成为该镇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

  为营造全民参与、合力攻坚“五水共治”的良好氛围,近日,记者桥下镇辖区内看到,一幅幅“五水共治”宣传标语跃入墙绘,成为该镇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

  据悉,为进一步推进“五水共治”宣传教育,营造良好的治水意识,桥下镇利用墙绘“保护蓝天绿水,拥护美好明天”展示。这些墙绘作品结合了活泼幽默的漫画和通俗易懂的“五水共治”警句,直观、形象地传达治水理念,呼吁大家践行“五水共治”。

(作者:周星金 陈秀芬)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