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南城动态   ->  正文
南城街道中西村三棵古树进行“整容”

发布时间:2019-07-10 23:55:49 编辑:周艺 字体:

  近日,南城街道中西村村头的三棵古树实施了清理“整容”,还原古树绿意盎然的清新容颜。

  据悉,中西村村头现生存着三棵古树,其中两棵苦槠树,中间一棵最大的是樟树,2016年经县林业专家鉴定,其树龄高达363年。为了保障古树的正常生长,近日,中西村两委决定对古树进行清理“整容”,并召开村民代表大会通过该项提议,村里专拨5.3万元,请来市、县专家10余人,又调来高达20余米高的升斗铲车,用了三天时间对三棵古树进行保养维护,共清理了枯枝、杂草近3吨,将三棵古树处理得干干净净,还给了古树清新的容颜,造福全村人民。

(作者:胡天寿)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