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其他新闻   ->   外媒看永嘉   ->  正文
温州晚报:市科技局赴永嘉开展“红七月·惠三农”科技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0 14:51:13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助力乡村振兴,进一步弘扬科学精神,宣传普及科学知识,7月3日上午,以“红七月·惠三农”为主题的送科技下乡活动在永嘉县桥下镇京岸社区文化礼堂举行。市科技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卢智远,局党团志愿者服务团成员参加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助力乡村振兴,进一步弘扬科学精神,宣传普及科学知识,7月3日上午,以“红七月·惠三农”为主题的送科技下乡活动在永嘉县桥下镇京岸社区文化礼堂举行。市科技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卢智远,局党团志愿者服务团成员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由温州市科技局主办,永嘉县科技局、桥下镇人民政府承办,邀请了温州科技职业学院、浙江省亚热带作物研究所、温州市中心医院等单位专家参加。在京岸社区文化礼堂,30多位农技专家和医护人员以及党员志愿者为当地群众提供农业生产技术咨询和指导,开展医疗义诊,并进行“五水共治”、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农业生产技术、农畜产品质量管理等知识科普宣传。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农业科技以、食品安全、消防常识等各类资料600余份,免费赠送蔬菜种子10个品种3060包,常春藤、五色梅、五星花、绿萝等花卉绿植500多盆(株),常用药品38种290余盒,接诊超百人,服务群众320多人次。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农民农户与专家深入交流,当地干部群众对此次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以后多来京岸指导农业农村生产生活。

  活动期间,卢智远还带领党员志愿者们前往当地4位老党员、困难党员家中进行慰问,关切询问了老党员的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并向他们送去了市科技局党委的问候和祝福。通过走访慰问,体现出组织的关怀和党员之间的真情,科技下乡与党员慰问相结合,切实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