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产经动态   ->   永嘉招商   ->  正文
亚龙智能与青岛大学建立产学研合作基地

助力提升技术创新能力

发布时间:2019-07-08 22:03:19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日前,亚龙智能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青岛大学在亚龙智能三楼会议室签订建立产学研合作基地协议并举行揭牌仪式。产学研合作基地的建立有利于相互间优势互补,产、学、研相结合,有利于双方更深层次地交流。

  日前,亚龙智能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青岛大学在亚龙智能三楼会议室签订建立产学研合作基地协议并举行揭牌仪式。产学研合作基地的建立有利于相互间优势互补,产、学、研相结合,有利于双方更深层次地交流。

  产学研合作基地是亚龙智能公司与青岛大学电子信息学院(微纳技术学院)开展合作的支撑点和活动载体,青岛大学电子信息学院(微纳技术学院)在人才培养、技术服务、科学研究等方面将积极与亚龙智能合作。双方本着友好合作的态度,就集成电路制造工艺、智能信息处理、现代通信技术、光电信息处理等领域开展长期合作。

  据介绍,亚龙智能与青岛大学建立产学研合作基地将培养更多真正适应新业态、新产业、新技术发展需求的高端技术技能型、知识型、创新型人才,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进一步助推科学研究、技术转化、人才培养、产业发展的良性循环,充分激发各行业人才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潜能,助力提升技术创新能力,打造产教融合的新标杆。

  亚龙智能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于1983年;为企业智能制造和工业软件升级服务;为高等院校、职业院校、技工院校、企业培训中心等提供做学教一体化人才培养培训整体解决方案服务;为科技馆科技项目整体解决方案服务。主要业务板块:智能装备和工业软件、智能教育装备、线上线下培训、课程开发咨询等业务服务。

  青岛大学是山东省属重点综合大学,山东省首批应用基础型人才培养特色名校建设单位,教育部“本科教学工程”地方高校第一批本科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高校,教育部第一批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试点高校,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试点高校,教育部与卫生部第一批“卓越医生教育培养计划”试点高校,教育部第二批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设有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和国家华文教育基地。

(作者:龙龙)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