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桥下动态   ->  正文
桥下镇开展“五水共治”群众满意度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02 16:35:13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为切实提高广大党员干部对“五水共治”(河长制)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7月2日,桥下镇发动党员干部积极开展“五水共治”(河长制)集中宣传活动。

  为切实提高广大党员干部对“五水共治”(河长制)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7月2日,桥下镇发动党员干部积极开展“五水共治”(河长制)集中宣传活动。

  该镇一是召开“五水共治”群众满意度提升工作会议。对“五水共治”群众满意度提升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动员,要求各地严格按照提升方案,精心组织开展好活动,切实提升群众知晓率和获得感。会议还部署了“美丽河湖”和河长制方面的相关工作。二是充分利用党员大会,开展五水共治宣传。发动党员模范带动作用,以“红色网格”为宣传发动区,带动群众参与到五水共治工作中来。三是扎实开展好宣传单发放工作。发动全员力量,进村入户、在超市、农贸市场、夜间公园人员密集区等场所发放《我知晓、河长制、我参与、“五水共治》宣传资料3500份,力保宣传到位。

  据悉,通过此次活动,召开工作会议、发放宣传单、宣传品,进一步营造全民《我知晓、河长制、我参与、五水共治》的良好氛围。将“五水共治”、河长制工作宣传到每一个桥下人民的心中。

(作者:周星金 陈秀芬)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