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七一”建党日,县绿协党支部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2 16:13:55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7月1日建党日,县绿色环保志愿者协会党支部联合县蓝天公益中心赴革命老区岩坦开展慰问老党员活动,为15名老党员及困难户送上慰问金和价值3万多的衣物。

  7月1日建党日,县绿色环保志愿者协会党支部联合县蓝天公益中心赴革命老区岩坦开展慰问老党员活动,为15名老党员及困难户送上慰问金和价值3万多的衣物。

  当日,党员志愿者先后来到宵岭村、源头村等地,在当地村干部的指引下,顶着烈日,走村串户,为3位老党员和18名困难户送上慰问金和名牌衣物。在宵岭村,已是93高龄、71年党龄的老党员周良梅见到志愿者送来的慰问品,非常兴奋。巍颤颤地拉着志愿者的手说,感谢共产党,感谢好心人,让我穿上从未穿过的名牌衣服。在源头村,77岁的老党员戴进福和82岁的老党员李珠钗,平时经常参加烧伏茶等义工服务活动,发挥余热。对志愿者送上的慰问金千谢万谢,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据了解,源头村是县绿色环保志愿者协会党支部、县蓝天公益中心在“百社结百村”活动中的结对村庄。自2018年以来,两家社会组织多次指导该村创建“零污染”村,教育村民垃圾分类知识,提高生态环境意识,协助成立源头村环保志愿服务队。同时,帮助该村困难群众解决生活中的一些实际困难,为低保户、残疾家庭等贫困户给予物资帮助。

(作者:王益明)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