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桥下动态   ->  正文
桥下镇举行建党98周年“党员千人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30 21:51:23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今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建党98周年,7月1日是建党节,为庆祝这一节日,重温红十三军的战斗历程和艰苦岁月,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红军长征精神。6月30日,桥下镇举行“千人同行宣使命·并村并心再出发”建党98周年“党员千人行”活动,现场桥下镇近千名党员干部重温红军路,同心再出发。

  今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建党98周年,7月1日是建党节,为庆祝这一节日,重温红十三军的战斗历程和艰苦岁月,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红军长征精神。6月30日,桥下镇举行“千人同行宣使命·并村并心再出发”建党98周年“党员千人行”活动,现场桥下镇近千名党员干部重温红军路,同心再出发。

  6月30日上午7点,桥下镇前广场上,48个党支部的近千位党员齐聚一堂,他们身穿红衣和黄衫,按照秩序列队,从高空俯瞰,近千名党员组成了一面巨幅党旗,十分壮观。

  上午8点,在当地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千名党员重温入党誓言授旗仪式,并举行授旗仪式。

  随着开幕式的结束,在嘹亮的《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党员们列队出发,开始重温“红军路”。一路上唱红歌、喊口号,党员们雄赳赳气昂昂,情绪激昂精神饱满。强振村党员徐德达说,这是新村成立后的第一次活动,大家一个爬山,唱歌,相互帮忙,重温红军路很有意义。

  重温红军路就是学习红军坚韧不拔的精神。蜿蜒的队伍行进在山间,宛如一条红色的巨龙。从桥下镇前广场出发,经过东村、桐园、肖山,在长达12公里的行军过程中,大家相互帮助,唱着红歌,向着共同的目标前进。行进过半,热闹的拉歌比赛上演。韩埠村的党员们高亢的歌声传出了山谷,我们20个党员全部到位。这首歌最体现我们韩埠人民的团结,韩埠村党员吴奔奔说。

  在不久前的村社调整中,桥下镇将原来的78个行政村、3个居民委员会调整为38个行政村、5个社区。德盛社区是此次并村最多的一个社区,这条路对提高我们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很有帮助,社区党委副书记邵景慰说,重走红军路就是让我们党员要团结一致,学习红军精神对提升我们新社区的班子凝聚力具有重要意义。

  “并村更并心,通过新村社干部的共同参与,加速推进新村社融合,激发党员干部同心同德、奋发有为的干事创业热情。”桥下镇组织委员吴若平说,在建党98周年之际,想通过这样的活动,增加党员的使命感。此次党员活动是桥下镇并村后的第一次大型活动,这是一场红色精神的大教育、全民健身的大动员,更是一场加速新村社融合,激发党员干部同心同德、奋发有为的干事创业热情的大推进。

(作者:王瑜婕 陈胜豪)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