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公路塌方已修复通行

梅雨季节,提醒广大驾驶员观察路况小心驾驶

发布时间:2019-06-24 22:28:49 编辑:郑万云 字体:

  5月23日,本网报道了东城街道珠山村通往沙头镇潮际村的公路出现大面积的塌方,客车无法通行造成停运,给沿线多个村庄的村民出行带来了不便。时隔一个月,该塌方路段抢修工作怎么样了?

  因为道路年久失修,再加上强降雨天气,五一期间,从珠山村开往沙头镇潮际村的公路出现大面积塌方,造成沿线公交车停运。接到消息,工作人员积极抢修,暂时整理出一条小道供村民通行,之后又开始紧锣密鼓的加固山体。

  时隔一个月,记者来到原塌方现场,就在沙头镇潮朱线4公里处的地方,看到整个缺口已经用石头填补并用水泥固封,目前潮朱线沿线已经恢复通行,不时还有面包车和村民的私家车通过。因为塌方处正好处在一段下坡的弯道上,修理后沿线也放置了交通隔离桩提醒来往车辆。

  记者继续沿着山路行驶,不断看到一些小范围的塌方现场。交警提醒,现在正进入梅雨季节,暴雨量增多,经过易塌方路段,提醒广大驾驶员,不要停车,发现路面有小碎石请观察情况并快速通过。

(作者:叶嘉隆 徐枫翔 叶强玲)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