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瓯北动态   ->  正文
“断水停电”倒逼整改瓯北街道开展出租房合用场所联合执法

发布时间:2019-06-24 22:09:32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日前,瓯北街道联合新居民管理服务所、供电所、自来水公司,对林垟村拒不整改的出租房、合用场所,依据居住出租房消防安全八条严管措施和《消防法》开展联合执法。

  为深入开展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保障辖区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日前,瓯北街道联合新居民管理服务所、供电所、自来水公司,对林垟村拒不整改的出租房、合用场所,依据居住出租房消防安全八条严管措施和《消防法》开展联合执法。

  在林垟村前期出租房排查登记过程中,检查人员发现多家10人以上出租房存在“四要件”配备不齐,部分电线未套管、人灶未分离、电瓶车违章充电、疏散通道堵塞、消防器材配件不齐等消防安全隐患。在街道多次通知整改无果之后,瓯北街道牵头对以上存在重大消防安全隐患逾期拒不整改的出租房和合用场所开展联合执法行动,以“断水停电”倒逼房东、法人进行整改。

  接下来,瓯北街道将进一步加大联合执法行动的力度和次数,扎实有效推进辖区内各村(社区)存在严重消防安全隐患的出租房和合用场所消防整改工作。

(作者:朱则黎)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