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2019年高考我县学子再创佳绩

785人上一段线创历史新高

发布时间:2019-06-23 23:47:25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6月22日晚,倍受关注的2019年高考成绩揭晓,记者从县教育局获悉,我县学子再创佳绩,全县一段上线人数785人(不含体艺类),较去年增加109人,体艺类一段上线225人,创我县高考历史最好成绩。来自永嘉中学的王紫晴取得701分的好成绩。

  6月22日晚,倍受关注的2019年高考成绩揭晓,记者从县教育局获悉,我县学子再创佳绩,全县一段上线人数785人(不含体艺类),较去年增加109人,体艺类一段上线225人,创我县高考历史最好成绩。来自永嘉中学的王紫晴取得701分的好成绩。

  据了解,永嘉中学一段上线428人(不含体艺类),温州翔宇中学一段上线310人(不含体艺类)。此外,一段上线(不含体艺类)罗浮中学26人、上塘中学15人、永临中学3人、永嘉二中1人、楠江中学2人。

  近年来,永嘉中学秉承“立诚勿怠、格物致知”的校训,全面实施“立格教育”,深化课堂改革,强化精细管理,教育教学质量持续提升,为加快推进永嘉教育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温州翔宇中学秉持全面、和谐、可持续的质量观,关注每一个学生的学习性质量、发展性质量与生命性质量,培养学生“和整个世界站在一起”的能力。

  接下来,考生们就要进入志愿填报环节。据了解,2019我省高考志愿6月26日起填报,普通类提前录取和第一段、艺术类第一批和第二批第一段、体育类第一段同时填报志愿,填报时间为6月26日至6月27日;普通类第二段、艺术类第二批第二段和体育类第二段同时填报志愿,普通类第三段单独填报。

  考生填报志愿时须登录省教育考试院(www.zjzs.net),该网站为我省考生填报志愿的唯一网站。填报时,考生须先查阅有关院校招生章程、了解院校招生规定,以及所报考科类、分数,严格按规定填报相应科类、批次志愿。在志愿填报截止时间前,考生可多次登录系统进行志愿修改和确定,最终以其网上最后一次修改确定并成功提交的志愿为准,考生应及时查看自己的录取结果,如未被所报学校录取,要关注教育考试院发布的征集志愿信息,进行征集志愿填报。

(作者:汪华新 孙佰林)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