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黄田动态   ->  正文
黄田街道开展安全生产月咨询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3 23:40:51 编辑:周艺 字体:

  “阿姨,你知道居家有什么安全隐患存在吗?同时知道如何应急处理吗?让我给你好好讲解下……”,上周五一大早,黄田街道埭下村委会门口就聚集了很多村民。走近一看,原来是街道安监所联合消防站、食安办、市监所开展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活动现场采取了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通俗易懂地宣传“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主题内容,通过悬挂安全生产月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面对面解答群众关心的安全问题。宣传人员向群众发放了消防安全知识、家居安全知识、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安全生产知识画册等资料,图文并茂的宣传资料吸引了大量的群众前来咨询。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应急安全意识,更加全面的了解了安全知识。据统计,本次活动分发宣传资料1000余份,纪念品300份,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作者:周俏)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