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张贤孟到桥头桥下督查“美丽永嘉”全域环境大整治大提升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20 23:44:58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6月20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张贤孟到桥头、桥下督查“美丽永嘉”全域环境大整治大提升工作时指出,要牢固树立问题导向,及时发现解决问题,进一步改善提升城乡居民生产生活环境。

  6月20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张贤孟到桥头、桥下督查“美丽永嘉”全域环境大整治大提升工作时指出,要牢固树立问题导向,及时发现解决问题,进一步改善提升城乡居民生产生活环境。

  张贤孟一行先后来到桥头菇溪河外垟头至新浦段、外垟头工业园区、石马村,桥下西溪南路、垟湾工业园区等地,详细查看询问河水治理、河长制落实、工业园区排污、小城镇环境治理等情况,指出存在的问题,并要求当地政府及时整治。

  在菇溪河外垟头至新浦段,河面整洁,河岸两侧游步道宽敞干净,岸边绿化植被茂盛;在石马村,房前屋后乱堆乱放现象仍有存在,流经村内一条快干枯的小河河水淤泥都呈黑色,不少黑色管线露出河面;在西溪南路和垟湾工业园区,街区道路整洁,但村内空地杂物堆放,老旧房屋环境差等现象突出。张贤孟强调,全域环境大整治大提升工作对于进一步改善城乡居民生产生活环境、提升城乡环境品质具有重要意义,各地行动迅速、措施有力,整治提升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要再接再厉、持之以恒,及时发现解决问题。要进一步严肃全域环境整治工作纪律,充分发挥各级党员干部表率作用,依靠社会群众,齐参与、尽全力,牢固树立问题导向,确保整治不打折扣、不留死角;要注重整治工作常态化、长效化建设,务必取得预期成效。

(作者:谷亨飞)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