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温州市越剧演艺中心当代越剧《风乍起》巡演来永嘉

发布时间:2019-06-19 23:59:04 编辑:周艺 字体:

  为丰富基层群众文化生活,由温州市越剧演艺中心创排的当代越剧《风乍起》6月21日、22日来永嘉进行慰问演出,广大群众和戏迷朋友可以一饱眼福啦,门票还免费送。

  据悉,当代越剧《风乍起》由温州市委宣传部、温州市文广旅局出品,温州市越剧演艺中心出演,著名剧作家李涛担任编剧,国家一级演员、中国戏曲学院导演系教授黄依群任导演,邵梦岚、黄燕舞等主演。这部根据温州企业家的海外维权真实事迹作为材料改编而成的戏曲作品,以两代温商人海外维权的故事展开,堪称戏曲版《温州一家人》。

  本周五、六(21日、22日)晚7:00,温州市越剧演艺中心创排的当代越剧《风乍起》将在永嘉县文化中心(永嘉县大会堂)上演,感兴趣的市民不妨去看看。领票时间:6月20日上午8:30-11:00,下午2:30-5:00;领票地址:永嘉县文化展演中心(上塘环山路大会堂隔壁);领票规则:凭身份证到现场领取,限量发放团队票、个人票,团队票限20张内,先到先得,领完为止。

(作者:谷亨飞)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