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瓯北动态   ->  正文
“瓯北大姐”修整城镇“脏乱差”

瓯北街道积极构建党建带妇建“大党建”工作格局,打造巾帼志愿服务品牌

发布时间:2019-06-18 23:37:06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近日,在瓯北街道各社区,有那么一群女性,她们身着统一印制有“瓯北大姐”的各色服饰,出入大街小巷,修整城镇的“脏乱差”,在提升市容市貌的同时,也为城区增加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近日,在瓯北街道各社区,有那么一群女性,她们身着统一印制有“瓯北大姐”的各色服饰,出入大街小巷,修整城镇的“脏乱差”,在提升市容市貌的同时,也为城区增加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据悉,今年以来,瓯北街道积极构建党建带妇建“大党建”工作格局,引领辖区各级妇联组织融入基层组织建设,围绕中心工作,依托支部主题党日、“红色星期天”活动等载体,做足“党建+”文章,实现党的建设与中心工作的深度融合、同频共振,共绘发展航线,共搭连心桥,共筑同心梦。

  下步,瓯北街道将深入推进党建带妇建工作,在所辖的27个社区建立巾帼志愿服务队,通过配备“瓯北大姐”专用旗帜和服装等标志,线上线下打造“瓯北大姐”巾帼志愿服务品牌,广泛开展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广大妇女同志积极参与到城市的精细化管理中来,使瓯北的市容更加整洁、环境更加优美、秩序更加优良、群众更加满意。

(作者:陈赛芬 周月娥)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