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2018年度市长质量奖名单出炉

伯特利阀门榜上有名

发布时间:2019-06-13 00:15:01 编辑:周艺 字体:

  6月12日记者获悉,温州市市场监管局公布了2018年度市长质量奖获奖企业名单,我县伯特利阀门集团有限公司榜上有名。至此,我县市长质量奖企业已达4家。

  市长质量奖由企业自主申报,经资格审查、资料评审、现场评审和市长质量奖评审委员会全体会议审议通过。该奖项是市政府设立的最高质量奖项,主要授予温州市行政区域内从事生产加工、工程建设、服务提供、环境保护,实施卓越绩效的质量管理模式,在相应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并取得显著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企业。

  据悉,该奖项设立于2009年,迄今已有30家企业获此殊荣。我县奥康集团有限公司、红蜻蜓集团有限公司、亚龙教育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曾获得过该奖项,其中奥康集团有限公司曾获得中国质量奖提名奖和省政府质量奖。

(作者:嘉勇)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