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我县印发《2019年永嘉电网事故限电序位表》

发布时间:2019-06-13 00:04:34 编辑:周艺 字体:

  为确保我县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保证电力有序供应,保障重要用户和城乡居民生产生活用电,近日,县府办印发《2019年永嘉电网事故限电序位表》,这将为值班调度在电网紧急事故情况下,能够快速、准确、有效的处理电网事故提供了有力支撑和有效保证。

  据悉,根据近年我县电网的建设发展和负荷变化,今年《永嘉电网事故限电序位表》以确保永嘉电网在紧急事故情况下安全运行为宗旨,在保证政府机关、医院、水厂等重要机构和单位用户安全用电的情况下,首先限制高耗能用电负荷,其次限制工业、农业、商业、居民等非重要用电负荷。《事故限电序位表》仅作为事故处理的紧急措施,由电力调控分中心执行。对超电网供电能力用电的,应按《超电网供电能力限电序位表》限电,不得采用《事故限电序位表》。电力调控分中心实施事故限电时,一般情况应按《事故限电序位表》顺序限电;紧急限电时,可根据事故地点、性质和通讯条件灵活执行,不受本表所列顺序限制。

  此次《永嘉电网事故限电序位表》共分两轮,凡是根据调度指令拉闸的线路,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送电。凡列入本《事故限电序位表》中的设备的备用电源自投装置,在拉闸前必须停用,因备用电源装置投运而延误事故处理者,要追究扩大事故的责任。

(作者:嘉勇)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