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桥头动态   ->  正文
桥头镇环保志愿者开展保护瓯江环保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04 23:12:55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今年6月5日是第48个世界环境日,聚焦“空气污染”主题开展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6月4日,桥头镇环保志愿者联合永嘉县兰小草桥头志愿者以“保护瓯江水环境”为主题五水共治环境保护宣传活动。

  今年6月5日是第48个世界环境日,聚焦“空气污染”主题开展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6月4日,桥头镇环保志愿者联合永嘉县兰小草桥头志愿者以“保护瓯江水环境”为主题五水共治环境保护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的开展,大们都深有感触,加深了对母亲河环境保护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镇机关干部和林福村党员干部也参与其中,人人争当环境保护的志愿者,他们从桥头镇白沙村花岩头开始,一路步行,穿行在白沙、闹水坑和林福等村沿线,通过话筒宣讲、分发五水共治宣传小册子、入户宣讲等方式,深入沿岸群众家中,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将守护美丽水环境、保护母亲河----瓯江需要社会各界关心支持、参与监督活动说进了群众的心坎里。

  此次宣传活动,志愿者们,向村民发放环保宣传资料1200余份,入户宣传达300余户1000余人次,宣传保护母亲河、爱护生态、植绿护绿、污染防治等内容,呼吁全社会积极参与环保、关注环保、重视环保,共建美好家园。

(作者:厉峰 周星金)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