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头动态   ->  正文
岩头镇开展“寻找乡村优秀贫困学子”结对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04 22:58:46 编辑:周艺 字体:

  6月1日,岩头镇团委联合温州市龙湾区税务局、温州仁爱义工协会开展“寻找乡村优秀贫困学子”结对助学活动,7位来自温州市龙湾区税务局的工作人员作为爱心捐助者来到结对的7位孩子家中,为孩子带来了一份独特的儿童节、端午节祝福。

  根据前期的排摸调查情况,在这次的走访中,温州市龙湾区税务局的的资助人员按照孩子的基本情况和“微心愿”填写情况,精心准备了礼物。《装在口袋里的爸爸》全套儿童读物、发卡、书包、闹钟……看到自己小心愿梦想成真,孩子们一个个眼睛发光,眼中充满了欣喜与期待。“我结对的孩子无父无母,这让我想到了自己,我小时候也是没有父亲。希望通过小小的资助,能帮这些孩子一把。”资助人说到。

  据悉,岩头镇“寻找乡村优秀贫困学子”结对助学活动于3月中旬启动,由岩头镇团委负责期寻找一批成绩优异但家庭贫困的学生,温州仁爱义工协会负责现场初次走访,市龙湾区税务局机关党委、团委干部职工走访确定帮扶对象后进行认领资助,通过每年定额资助和走访,实现长期结对助学。

(作者:朱琪琪)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