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乌牛动态   ->  正文
乌牛街道慰问慧才外来民工子弟和少数民族学生

发布时间:2019-06-01 22:13:57 编辑:郑万云 字体:

  5月29日上午,“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乌牛街道党工委委员郑寒虎率统战线、关工委、妇联、新居民服务所、瓯北学区等部门工作人员慰问乌牛皮服城慧才小学,再一次与他们一起开展庆“六一”活动。

  慧才小学是一所民办的外来民工子弟学校,今年有170名学生,大都来自我国西南地区贵州、云南的农民工子女,其中有33名少数民族学生,有布依、土、苗、壮等少数民族。今天是他们最高兴的一天,早上他们按照老师的安排,早早地在装饰一新的教学楼前的场地上,这么的领导和工作人员来学校为他们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学生代表上前为他们寄上了红领巾。郑寒虎委员做重要讲话,致以真诚的问候并感谢他们的父母为乌牛的经济社会发展付出辛勤的劳动和汗水。预祝大家节日快乐,并送上精心选购学习用品等 小礼物。

  最后街道关工委的工作人员为孩子们上“辉煌70年,我心中的祖国”主题教育讲座;乌牛司法所老所长周吉彭同志为全体学生上了一堂法制讲课,并为学校图书室送上一个多月前选购的课外书籍。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希望,特别是这些外來民工子弟更需要我们的关爱。

(作者:黄美蓉)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