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乌牛动态   ->  正文
乌牛街道开展关爱未来“六 一”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01 22:13:57 编辑:郑万云 字体: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5月29日上午,乌牛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新聪、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夏岳良、党工委委员邹显义等率街道关工委、妇联、新居民服务所、瓯北学区等部门工作人员慰问辖区行知、康乐等幼儿园和仁溪一小、二小的特困、单亲、留守少年儿童,为他们带去节日的问候,送上精美的学习用品等小礼物,并为患病、或失亲等原门左陷入困境的十一名少儿送上500或1000元的慰问金,勉励他们好好学习,将来报放祖国。

  慰问的最后一站是皮服城的外来民工子弟学校――慧才小学,装饰一新的教学楼前,17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学生集合在教学楼前的吗场地上,党工委统战委员郑寒虎及统战线工作人员早早来同他们一起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当两班领导会合在学校时,学生们以最热烈的掌声欢迎各位领导的到来,学生代表上前为他们寄上红领巾。李主任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感谢他们的父母为乌牛的经济社会发展付出辛勤的劳动,做出了贡献,预祝大家节日快乐,并送上学习用品和特地向鞋厂为他们捐来的童鞋等礼物。

  最后街道关工委的工作人员为孩子们上“辉煌70年,我心中的祖国”主题教育讲座;乌牛司法所老所长周吉彭同志为全体学生上了一堂法制讲课,并为学校图书室送上一个多月前选购的课外书籍。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希望。关心、爱护、保护青少年健康成长是每个'家庭、学校、社会应尽的职责。

(作者:黄美蓉)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