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北城街道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关爱未成年人成长

发布时间:2019-05-28 16:43:51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情暖童心、阳光呵护。5月28日下午,在“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北城街道党工委书记胡益智、副书记金文达率工会、团委、妇联、关工委等部门负责同志走访慰问了城北小学、实验幼儿园、下寮幼儿园给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情暖童心、阳光呵护。5月28日下午,在“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北城街道党工委书记胡益智、副书记金文达率工会、团委、妇联、关工委等部门负责同志走访慰问了城北小学、实验幼儿园、下寮幼儿园给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胡益智一行首先到城北小学给8位困难学生赠送慰问金,然后到实验幼儿园、下寮幼儿园送去节日礼物。每到一处,他们与孩子和老师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孩子的学习生活情况并祝愿孩子们节日快乐还鼓励他们要努力学习,从小树立远大志向和崇高理想,做家庭中的好孩子、学校中的好学生、社会中的好公民,长大后做一个对家乡、对祖国、对人民有用的人,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并向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致以诚挚的问候。

  近年来,北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坚持全面落实“教育优先”发展战略思想,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围绕教育均衡发展,加大教育事业的投入,鼓励支持创新办学特色,每年以节日为契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把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温暖及时送到身边,营造了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义务教育的质量和水平得到稳步快速提升。

  北城街道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爱儿童的良好氛围,让儿童在快乐、和谐的氛围中,感受到来自社会、来自党和政府的关爱,感受到父母亲人的关爱,给予他们快乐成长的空间。

(作者:周星金 李彬彬)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