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志愿者十三年坚守楠溪江”组照获得全国摄影大奖赛奖项

发布时间:2019-05-26 19:10: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5月27日,生态环境部公布“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生态环保主题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名单,我县潘智化拍摄的《志愿者十三年坚守楠溪江》组照获得“行动中的志愿者”类三等奖,为温州市唯一获奖作品。

  5月27日,生态环境部公布“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生态环保主题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名单,我县潘智化拍摄的《志愿者十三年坚守楠溪江》组照获得“行动中的志愿者”类三等奖,为温州市唯一获奖作品。

  《志愿者十三年坚守楠溪江》组照展示永嘉县绿色环保志愿者协会十三年来长期守护楠溪江生态环境的事迹,志愿者通过义务保洁、环境监督、环保宣讲、水质监测、课题调研等举措,有效助力生态县创建,形成公众参与公益环保的浓郁氛围。该组照主题突出、形象鲜明、信息翔实完整,有力反映了志愿者可歌可泣的感人事迹,受到评委的一致推荐入选。

  据了解,“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生态环保主题摄影大赛共设置“绿水青山、美丽画卷”、“行动中的志愿者”、“奋战中的生态环保人”、“美好生活瞬间”四大类,每类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30名。

(作者:潘智化)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