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桥下动态   ->  正文
桥下镇“五水共治”公众满意度宣传活动进企业

发布时间:2019-05-23 15:28:15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为让企业员工了解“五水共治”、支持治水工作、主动参与治水行动,5月23日,桥下镇治水志愿者在辖区巧巧实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五水共治”满意度提升宣传活动。

  为让企业员工了解“五水共治”、支持治水工作、主动参与治水行动,5月23日,桥下镇治水志愿者在辖区巧巧实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五水共治”满意度提升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我知晓、河长制、我参与、五水共治,问卷调查表等方式,并向前来参加的企业员工认真讲解有关“五水共治”的含义和意义,同时,为每位企业主及企业员工发放“五水共治”宣传资料,动员企业员工参与治水,引导公众关注“五水共治”参与度。全力提升企业员工对五水共治的知晓度、参与度、支持度、满意度和信任度。

  通过宣传营造了人人参与“五水公治”的良好氛围,让每位企业员工通过知晓度提升,增加参与度,并让城镇的“五水共治”工作得到大家的满意。

(作者:周星金 陈秀芬)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