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慌张中把油门当刹车 刚提的车次日就撞墙

发布时间:2019-05-22 23:41:39 编辑:周艺 字体:

  5月22日早上7点多,在永嘉县桥头镇梨村附近,一辆刚买的白色轿车在移至路边时,女驾驶员因操作不当,把油门当刹车,车辆失控撞上了别人家民房的墙上,车损严重,所幸人员并无大碍。

  交警部门接到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处置,现场一辆白色本田轿车横停在路中间,车头严重受损,不断有机油渗漏,前挡风玻璃裂成蜘蛛网,前排安全气囊均已弹出。轿车后方停着一辆黑色的奔驰商务轿车,右侧车门被刮出数道车痕。

  据驾驶员及其儿子表述及周边群众叙述得知,这辆车是前一天刚提的新车,还挂着临时牌照。车子是吴女士驾驶的,早上因停在家门口挡住了垃圾车行驶的道路,想要把车子移至路边去,结果卡在路肩上上不去,于是想加点油门,却因操作不当,直接撞上了路边的奔驰轿车,吴女士慌忙想踩刹车,结果把油门当刹车,轿车如离弦的箭一般直接撞上了正对面的墙上,安全气囊一下子都弹出来了。据儿子表述,他母亲虽然考取驾驶证很多年了,但平时很少开车。

  交警对事故进行判定,吴女士负事故全部责任,所幸的是吴某车的保险于昨天凌晨已经生效,不然还需要自己承担数万的维修费用。

(作者:单海建 黄小钢)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