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辉煌70周年·我心中的祖国”主题教育启动

发布时间:2019-05-22 23:29:08 编辑:周艺 字体: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少年的爱国热情,5月22日下午,“辉煌70周年·我心中的祖国”主题教育启动仪式暨首场报告会在县城关中学举行。

  现场,县青少年教育讲师团成员胡岳灶给学生们带来了一场名为《辉煌70周年·我心中的祖国》的报告,台上台下气氛融洽,胡老师妙语连珠,通过通俗易懂的方式将深刻的道理深入人心。

  据了解,“辉煌70周年·我心中的祖国”主题教育的对象为全县青少年,活动内容以“辉煌70周年·我心中的祖国”为主题,广泛开展宣讲活动、深入开展实践活动、精心组织系列比赛,引导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作者:汪伊帆)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