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我县首届广电家博会5月17日开幕

发布时间:2019-05-16 23:54:14 编辑:周艺 字体:

  5月17日上午,我县首届广电家博会将开幕,记者5月16日来到县体育馆广场家博会现场探营,发现参展摊位已经装修完毕,不少商品已整齐地摆放在架子上。中午11时,永嘉传媒集团将通过微信平台直播家博会现场。

  记者在现场看到,参展商品一应俱全,大的有整体厨房的设计,小到可以随手触碰的一个开关,一站式服务让人觉得非常贴心。据了解,这次家博会产品价格空前优惠,上千种商品基本涵盖了前期的硬装到后期的软装,活动正式开始后,现场还会有专业设计人员解答市民在装修中遇到的问题。

  走一走,逛一逛,累了也不要紧,展场外还设置了一个网红美食区,众多商家们已经备足了货,铆足了劲,就等你光顾。

(作者:陈胜豪)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