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金盾:以“三服务”助推发展提速

发布时间:2019-05-16 23:54:14 编辑:周艺 字体:

  近日,我县通报了“三服务”活动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了各地各部门开展“三服务”活动八大举措所取得成效,但同时指出开展过程中存在不重视、不深入、不扎实等问题。

  深入持久地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的“三服务”活动,是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新期望,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具体行动,是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是推动“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往深里做的具体抓手。全县各地各部门要准确认识和把握省、市、县委决策部署,把“三服务”活动贯穿全年工作的始终。

  开展“三服务”活动,坚持深入基层、实地调查研究,带着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及时回应企业、群众、基层的诉求与期盼,有力地破解发展难题、提振发展信心、增创发展优势,汇聚起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澎湃力量。各地各部门要坚持鲜明的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群众满意导向。

  开展“三服务”活动,是给党员干部提出的一道新考题,考的是作风、能力、水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是企业、群众、基层最深恶痛绝的东西。各级党员干部要发扬勤劳实干精神,脚踏实地,勇于直面问题,敢于斗争,在持续深入的服务中,在切实解决问题中,不断提高群众对党和政府的信任感和满意度。当前,全县上下要紧紧围绕“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持续深化“万名干部进万企”活动,组织开展难题破解、政策兑现、效率提升三大“回头看”,真正让企业轻装上阵、放手发展。

  开展“三服务”活动,是一项政治任务,更是责任担当。各地各部门要落实工作责任,针对企业、基层、群众提出困难和问题,必须要主动认领、各负其责。要健全完善督查机制,梳理肠梗阻,深入听民声,以改作风、转作风、正作风来实现真服务、深服务、大服务,从而常抓不懈、常做常新。

  “三服务”活动是挑战与机遇并存。全县各地各部门要不断丰富服务内容,创新工作举措,推动重心下移,一步一个脚印地将“三服务”活动向纵深推进,让企业轻装上阵、让群众收获满满、让基层活力迸发,真正以服务助推永嘉发展提速。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