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永嘉首届广电家博会5月17日开幕

发布时间:2019-05-16 00:04: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一辆辆满载施工材料的货车排队等候着;各类展品源源不断运进展馆;工人们热火朝天地搭着展架……5月15日一大早,距永嘉县首届广电家博会正式开幕还有两天时间,记者走进县体育馆一探究竟。发现,各大品牌代理商已经开始为即将开幕的家博会进行现场布展。

  一辆辆满载施工材料的货车排队等候着;各类展品源源不断运进展馆;工人们热火朝天地搭着展架……5月15日一大早,距永嘉县首届广电家博会正式开幕还有两天时间,记者走进县体育馆一探究竟。发现,各大品牌代理商已经开始为即将开幕的家博会进行现场布展。

  记者在体育场入口见到,不断有贴着家博会标志的货车、面包车、轿车进进出出。在展馆各门口,一车又一车的展品和布展装饰材料被卸下,参展商和工作人员或手提或用小车运送,把这些东西运往自己的展区。而无论是哪个展位,都是一幅热火朝天的样子,现场人来人往,物流交织,异常忙碌。施工进程都在你追我赶,各展位的全貌已初具雏形。家博会的参展商们在自己的展位布置上也是花足了心思,从展位主题、色彩搭配、灯光照射无一不注入了高度热情,以期在家博会上吸引更多观展者的目光。

  记者从永嘉县首届广电家博会组委会代表金朝辉处了解到,本届家博会共有48个展位,38个品牌参展。小小的展位里浓缩了各参展开发商的核心精品,消费者可以亲临5月17-19日的家博会了解详情。

  采访中,参展商谈起对首届家博会的期待,纷纷直言。在13号展位,万松地板展区,布展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部分工作已到收尾阶段,工作人员正在摆放一块块款式各异的样板,预计当天下午将完成全部布展工作。该企业有关负责人柳金仲说,这是她第一次参加类似的博览会,从前一天就进场布展了。她们的产品价格亲民、款式时尚,一直深受年轻人的喜爱,打算借助家博会这张“名片”,开拓更大的市场。据了解,本次家博会她们从100多款地板中精选了24款看家产品,都是新款也是爆款。同时,优惠力度更是超前,每平方优惠20至30元,下单3000元送实木凳,6000元送干燥剂和防虫剂。

  而在15、16号展位,参展商金海梅带来了九牧卫浴和奥普浴霸两个品牌。金海梅表示,参加博览会等类似活动,并不一定能马上与客户达成协议,她认为,关键是利用这个平台,让企业和客户群进行交流,这才是最重要的。

  记者发现,在展厅内的最东侧,工作人员正在铺设红地毯,这是8号将要举行的公益晚会的舞台。届时,商家将在此为特殊困难家庭开展义卖和捐款活动,让消费者的每一笔消费都带着爱心。而在展厅外的西侧,网红美食节的摊位现场,同样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布置,届时将有数十款地道网红美食等你尝鲜。

  “展会上,主流品牌参展商们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和看家产品。能满足广大市民对家居、建材、电器的高品质要求,同时省去市民费心、费时、费力购买家居建材。”金朝辉说,永嘉广电首届家博会由永嘉传媒集团(永嘉县广播电视台)主办,联合当地知名优秀商户共同举办。活动旨在为广大装修业主提供重环保、有个性、高质量、优服务的家居博览采购平台,且以工厂超级团购的形式把最大实惠带给广大市民。

(作者:潘益风 汪学斌)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