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其他新闻   ->   温州新闻   ->  正文
情侣300米悬崖拍婚纱照 网友调侃:吓坏摄影师了

发布时间:2019-05-14 14:22:29 编辑:高晓龙 字体:

  温州网讯300米高的悬崖峭壁上,一对情侣甜蜜相伴,群山峻岭成为他们浪漫的背景。或是相拥,或是热吻,或者攀登,一阵微风拂过,洁白婚纱翩翩舞动,恰似梦中的仙境一般。

  近日,一组与众不同的婚纱照爆红网络。图片的拍摄地点,就在乐清市雁荡山景区的一处高峰。画面虽然美的出奇,但也有人说,吓出自己的恐高症。究竟是一对什么样的情侣,敢拍出这么高难度的婚纱照呢?

  因户外运动相识

  婚纱照的女主角叫君君(化名),广东人,男主角叫天天(化名),温州人,他们都是90后,也都热衷极限户外运动。

  一个在香港工作,一个在温州工作,原本两人的生活区域相隔千里之远。去年,从事教育培训工作的天天,前往香港参加一次攀岩活动,邂逅了君君。两人聊得特别投机,天天和君君互留了微信,约定以后一起组队参加极限户外运动。

  说起极限户外运动,两人有太多的共同话题。君君喜欢潜水、滑翔伞,还在马来西亚考取了潜水证,而天天更喜欢野外徒步、攀岩,为此锻炼出完美的身材,考取了健身教练职业资格证,还梦想找个另一半一起户外探险。

  两人越走越近后发现彼此三观一致,爱好相同,都认可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而极限户外运动,成为两人关系发展的催化剂。

  当时,两个人都已临近“被催婚”的年龄,家人不断地催促相亲。有一天,天天对君君半开玩笑:“你觉不觉得,我们在一起才是最合适的?”

  两人终于走到一起。

  在飞拉达上拍婚纱照

  想要一场什么样的婚礼,拍摄什么样的婚纱照,成为两个人幸福的烦恼。

  天天曾经在乐清市雁荡山景区多次体验过飞拉达项目。飞拉达是意大利文,意为岩壁探险或铁道式攀登,指的是在山体岩壁上建设,由钢扶手、脚踏、生命钢缆等构成的攀登径道,让不具备攀岩能力的人也能攀上陡峭的岩壁。这一次飞拉达体验,难度适中,又能享受雁荡山的美景,还有征服群山峻岭的快感,让天天很是享受。

  君君回忆起自己曾看过的一组婚纱照,主题为“悬崖上的芭蕾”,想法惊艳,但国内没几对情侣拍过。“不如我们在飞拉达上拍一套婚纱照吧,一定能拍得比别人都好看。”君君提议。

  为此,早在今年春节前,天天和君君就通过朋友介绍,找到了雁荡山飞拉达项目的股东徐健。听到两个人大胆的想法,徐健有些犯难,在飞拉达上拍摄婚纱照是从来没有过的事情。难度不但高,考验两人的体力外,还考验摄影师的水平。不过,他也想试一下,为这对小情侣圆梦。

  为实现这个梦想,这对情侣提前两个月就做起了准备。

  拍摄时不敢吃喝

  4月29日一早,这对小情侣就从温州出发,开启这趟圆梦之旅。

  10时许,两人装备整齐,开始登上飞拉达。为保证拍摄效果,君君把婚纱剪开一个口子,保险装在婚纱内,在腰部留一个小洞可供安全绳伸出。

  主摄影师是徐健,他背着两台单反相机亲自上阵,而副摄影师是一名小伙子,以拍摄视频为主,再加上一名航拍手在下面操控无人机拍摄,三个人为这对情侣全方位服务。

  由于在飞拉达上不方便吃喝也不能解手,他们不敢喝水,也没有吃任何干粮。而新娘君君更是辛苦,飞拉达上不能补妆,她只能用纸巾去吸走汗水,避免妆容花掉。

  全程6个小时的拍摄中,他们几乎都是挂在悬崖峭壁上,小心翼翼地去完成一个个浪漫爆棚的动作。每拍完一组,就要休息十多分钟,以便恢复体力。其中有一张照片里,两人在悬崖峭壁上相拥,下面是江南水乡的美景,这是君君最爱的一张照片。她还记得,“我们在悬崖一头,摄影师在悬崖另一头,很紧张地完成这组照片,拍了6分钟,手抓得特别疼。”每一组梦幻照的背后,都是各种不易,但也无比甜蜜。

  直到18时许,两人才完成拍摄,长舒了一口气,特别兴奋。

  与众不同的生命体验

  5月1日小长假第一天,君君将最新出炉的高空攀岩婚纱照发在朋友圈里,顿时引来一群好友的“羡慕嫉妒恨”。“高难度动作啊!”“你也太酷了!”……也有人调侃说,可把摄影师给吓坏了。

  “现在回忆起来,这是一种与众不同、特别爽的生命体验!”君君说。

  来源:温州晚报

  通讯员:程遥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