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瓯北动态   ->  正文
清水埠城中村改造城市化进程进一步加快

发布时间:2019-05-09 23:34:13 编辑:周艺 字体:

  5月8日下午,清水埠城中村改造二期ZX-D1-02-C地块顺利摘牌,经过4个多小时167轮的竞价,最终由浙江欣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竞得,成交价12.12亿元,溢价率21.2%。该地块的顺利成交,标志着清水埠城市化进程将进一步加快。

  该地块位于瓯北城市新区清水埠,东侧为规划阳光大道,南侧为规划居住地块,西侧为规划绿地,北侧为规划路及居住用地。该地块总用地面积69851平方米(计104.78亩),规划建设用地(净用地)中国有划拨土地使用权面积10764平方米,国有出让土地使用权面积59087平方米。地块为城镇住宅用地兼容零售商业、餐饮、旅馆、商务金融用地。

  记者从瓯北东片开发建设指挥部获悉,目前,清水埠城中村改造5#地块已验收,6#地块也已结顶,去年出让的清水埠城中村改造二期D地块也在加快建设,瓯北清水埠设区城市化规模已经初步形成,随着该地块的顺利成交,其城市化进程将进一步加快。据了解,接下去清水埠城中村改造二期ZX-D1-02-G地块也将在今年适时推出,该地块为商业综合体地块,顺利出让后将完善区域商业配套缺乏的现状,为附近多个项目小区居民日常生活购物带来便利。

(作者:范海国)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