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整合资源优化组合 增强服务群众能力北城街道行政村规模调整杭岭、朱岙举行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9-05-06 16:28:55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5月6日上午,北城街道行政村规模调整杭岭、朱岙举行揭牌仪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统龙为杭岭、朱岙新村揭牌。街道领导胡益智、王富强、季巧云、金文达等参加揭牌仪式。

  5月6日上午,北城街道行政村规模调整杭岭、朱岙举行揭牌仪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统龙为杭岭、朱岙新村揭牌。街道领导胡益智、王富强、季巧云、金文达等参加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潘统龙对杭岭村的未来发展寄予希望。他强调,街道工委办事处要指导新村班子,做好分工协作、建章立制、调查研究、谋划新思路、编制新规划、处置老问题等工作,力争杭岭村开好局、迈好步。村干部要在后续工作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办好移交,加快融合,确保村级工作正常开展、运转平稳,为杭岭村今后的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然后,潘统龙为朱岙村揭牌,对朱岙村未来的发展给予美好祝愿。在座谈上,朱岙村两委班子成员作了表态发言,表示村“两委”班子会和谐团结,做好村民团结工作,群策群力,努力把朱岙村建设好,发展好。潘统龙对朱岙村提出了新挑战、新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使命担当,牢牢抓住发展机遇,整合资源,健全管理体制机制和服务体系,大力推进规范化建设,促进各项社会事业协调发展,齐心协力带动群众发家致富,切实增强百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据悉,原杭郭村、岭后村,合并设立杭岭村,新村办公场所设在原杭郭村。原江北田村、朱岙村、岭山村,合并设立新的朱岙村,新村办公场所设在原朱岙村。北城街道原来的42个行政村、2个社区,调整为19个行政村、4个社区。

(作者:周星金 李彬彬)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