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我县多部门组织参观法纪宣传教育专题展览

发布时间:2019-04-23 23:50:01 编辑:周艺 字体:

  为不断增强全县干部职工的法纪意识,进一步推进“法治永嘉”“清廉永嘉”建设,昨天上午,县司法局、县应急管理局、县税务局组织机关全体人员观看了《宪法》《监察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宣传教育专题展览。

  此次展览以“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深入学习贯彻《宪法》《监察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主题,共设置60多个展板。通过文字、漫画、图表、图片等形式,对《宪法》《监察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三部法律法规的历史背景、重要意义、主要内容等进行展出。

  活动现场,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逐一观看了展板。一幅幅图片、一组组数据,引起干部职工驻足观看、不断思索,不仅学习了法律知识,也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工作中要对法律保持敬畏之心,带头维护宪法和法律权威,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努力做到为人正、为学勤、为业精、为官廉。

  据悉,此次展览活动于2019年4月22日-4月26日,在县政府一楼大厅和县政府会议中心一楼大厅进行。

(作者:谷亨飞)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