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其他新闻   ->   温州新闻   ->  正文
温州瓯菜(北京)美食节将亮相京城:推广瓯菜 传播文化

发布时间:2019-04-23 15:00:35 编辑:高晓龙 字体:

  温州网讯美食一直是瓯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温州人足迹遍布世界各地,温州人的餐馆也遍布世界各地,瓯菜也是一个对外宣传的窗口。4月26日至5月25日,温州瓯菜(北京)美食节将在北京民族饭店举行。4月21日,温州瓯菜(北京)美食节瓯菜芳香溢京城启航仪式,在温州溢香厅国际宴会中心举行。

  在美食节活动现场,还将开展温州瓯菜品尝、温州瓯文化展示、各A级旅游景区门票奖励等活动,在宣传温州瓯菜饮食文化的过程中,展示“神奇山水传奇温州”文化内涵。

  2018年温州餐饮行业年产值高达492亿元。提升行业竞争力是行业发展的重要条件之一,而本次美食节活动正是一次新的尝试,将美食与旅游文化相结合,跨界携手赴京宣传,既推广瓯菜,又传播文化。

  来源:温州晚报

  □陈骥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