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全国象棋团体锦标赛落幕

徐崇峰力助浙江队摘铜

发布时间:2019-04-22 21:24:59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日前,2019年全国象棋锦标赛(团体)在江西赣州落幕,全国46支代表队(男子组28支、女子18支)共聚一堂,一决高低。永嘉籍象棋大师21岁小将徐崇峰代表浙江队夺得男子组季军,原籍永嘉的名将蒋川代表北京队获得男子组第五名。

  日前,2019年全国象棋锦标赛(团体)在江西赣州落幕,全国46支代表队(男子组28支、女子18支)共聚一堂,一决高低。永嘉籍象棋大师21岁小将徐崇峰代表浙江队夺得男子组季军,原籍永嘉的名将蒋川代表北京队获得男子组第五名。

  2019年全国象棋锦标赛(团体)是中国象棋协会主办的2019年第一场重量级赛事,各省市都派出最强阵容,既有久经沙场的老将,也有初出茅庐的新人。男子组积分编排9轮,女子组7轮,每方60分钟基本用时,每走一步加30秒。男子组每队棋手上场4人,女子组每队上场3人。

  徐崇峰与赵鑫鑫、黄竹风、王家瑞组成浙江队,首盘和棋后,取得四连胜,其中第三轮战胜最后夺冠的四川成都队,第五轮战胜北京队。最终战绩是5胜2平2负积12分,最终有5支队伍同积12分,因对手分最高,浙江队获得第三名。

  徐崇峰出生于1998年,与蒋川一样都来自永嘉,启蒙老师都是胡网英。

(作者:潘罗华)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