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县人武部长苏继光看望巽宅镇小坑村脑溢血退伍老兵周文杰

发布时间:2019-04-22 00:00:00 编辑:周艺 字体:

  4月19日傍晚,县人武部长苏继光在巽宅镇人武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温州市中心医院看望因脑溢血住院治疗的退伍老兵周文杰,给他送去慰问金及慰问品。

  周文杰是巽宅镇小坑村人,1990年春入伍,1992退伍,后来和妻子离异后带着三个子女靠打工拿点微薄的工资养家糊口,作为家中的顶梁柱,上有老下有小,现三个子女年纪尚小,父母年事已高,其子女尚未赚钱养家,家庭实际情况非常困难。原本就十分困难的家庭又遇上天大的不幸,本月15日上午10时许,他不幸突发脑溢血,经其工友发现并及时送往温州中心医院抢救,当天实施了开颅手术,经过医生全力抢救,现已脱离生命危险,但仍处于昏迷状态。

  苏继光了解到周文杰的特殊情况后当即去医院进行了慰问。病床上的周文杰插着氧气管子,住院后由他年迈的母亲照顾着。“文杰的病情、家庭情况怎么样?医保有吗?他孩子多大了?”苏继光拉着老人家的手,一边安慰一边详细了解周文杰的病情及家庭情况。苏继光表示,周文杰为部队建设做出了贡献,现在健康出了问题、生活上暂时遇到了困难,他的情况比较特殊,做为退伍老兵,我们理应对他给予更多的关怀,祝福他早日恢复健康。

  记者了解到,自周文杰脑溢血住院治疗后,他的战友已为他募捐了10余万元善款。

(作者:汪华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