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撸起袖子疏通下水道

发布时间:2019-04-22 00:00:37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4月20日,在东城街道发生了一起暖心事,东城综合行政执法中队中队长夏丐敏,听闻浦东村龙山商厦小区下水道堵塞,便赶到现场处置,但因为入口太小,一些工具无法进入,他便撸起袖子用手疏通。现场居民们深受感动,纷纷为这名基层干部点赞。

  4月20日,在东城街道发生了一起暖心事,东城综合行政执法中队中队长夏丐敏,听闻浦东村龙山商厦小区下水道堵塞,便赶到现场处置,但因为入口太小,一些工具无法进入,他便撸起袖子用手疏通。现场居民们深受感动,纷纷为这名基层干部点赞。

  连日来,我县国家卫生县城巩固提升整治行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各地积极开展卫生整治工作。4月20日,夏丐敏在辖区巡逻时,听闻浦东村龙山商厦小区的下水道堵塞,便赶到现场处置,由于该下水道太小,铁锹无法进入,他便撸起袖子用手疏通。疏通过程中,夏丐敏的手还被玻璃划伤,指缝里都是黑泥,但是他没有一句怨言。

  居民孙女士说,经常能看到夏丐敏在街上巡逻,这次还帮助解决小区的“顽疾”,他是一个很敬业的人。由于下水道口堵塞太深无法用手疏通,夏丐敏便立即联系专业疏通公司,陪同工作人员一起,直到下水道疏通完毕。

  夏丐敏告诉记者,这里的两个污水口常年被居民的生活垃圾堵塞,导致井盖处污水冒出,路面上污水横流,对住在周边的居民生活影响很大。夏丐敏说,这些都是小事,经常都在做的,也是综合行政执法人员的日常工作。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