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路人脚压车轮下 众人抬车来相助

发布时间:2019-04-18 22:22:33 编辑:周艺 字体:

  日前,在黄田街道千石村千东南路,一路人被一辆白色雪佛兰轿车撞倒在地,路人左脚被压在了轿车左前轮下,动弹不得。周围群众见状围了上来,7、8个人将轿车一侧缓缓抬起,顺利将伤者移出。

  此次事故发生在4月14日晚,当交警上塘中队交警赶到现场后,伤者已经被送往医院,肇事轿车停在路口中间。据驾驶员胡某介绍,他在路口左转的时候撞到了行人,当时他没看到前面有人。据现场监控显示,伤者金某在走到路口时,在路口站了一会儿,还拿起手机看了一下。胡某驾驶轿车从金某右边驶来,在路口左转时将金某撞倒。之后就发生了众人抬车施救的暖心一幕。

  据了解,金某当时手机收到了信息,就站路口看了一下手机,没想到有车撞过来,要躲避已经来不及了。伤者姓金经医院检查,左脚脚腕骨折。

  事后交警认定,事故原因是胡某在驾驶机动车时未注意仔细观察路面情况造成,因此胡某负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要严格遵守交通规则,行车时不做分散注意力的任何事情。同时,也对能在关键时刻伸出援助之手的群众点赞。

(作者:黄陈亮 全博)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