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永嘉港航系统召开2019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例会

发布时间:2019-04-18 22:22:32 编辑:周艺 字体:

  为回顾总结第一季度全县港航系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贯彻落实省、市、县有关安全生产的会议精神,吸取近期全国各类安全事故教训,提升各企业安全生产意识,2019年4月11日下午,永嘉港航系统开展2019年第二季度安全例会。

  会议回顾第一季度我县港航系统安生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当前港航系统的安全生产形势,并传达上级领导指示精神,要求各港航企业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吸取近期全国发生的各类安全事故教训,提高安全生产警觉性,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会上,副局长黄志坚就近期瓯江渣土运输中发现的各类问题告知各渣土运输企业,要求各渣土运输企业切实做好船舶资格审查和运输管理。

  会议最后,由局长徐李喜布置相关扫黑除恶宣传工作和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提升工作。全国扫黑除恶工作已开展一年多,效果显著,今年省政府决定开展“扫黑除恶攻坚年”活动,各企业要积极参与,组织员工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运用张贴标语、悬挂横幅、LED屏幕播放等方式在码头、港区醒目位置进行宣传。

(作者:朱若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