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温州首例客运码头技改项目获通过

发布时间:2019-04-18 22:22:32 编辑:周艺 字体:

  近日,永嘉县黄田街道的千石客运码头技术改造项目成功通过交竣工验收,成为温州首例客运码头技改提升为普货码头的项目。

  千石客运码头技改项目由业主向永嘉县经信局备案后,县港航局指导监督业主完成码头技改。本次技改工程不改变码头主体尺寸及其主要结构,主要通过对码头平台、引桥部分进行局部整改,铺设泥浆管道,将原200吨级客运码头改造为300吨级建筑泥浆运输专用码头。

  据悉,原千石客运码头从事经营千石到温州安澜亭的快艇客运业务,但随着瓯越大桥的建成使用,陆运交通更加便捷,导致该码头客运量持续减少,2015年底停止运营,码头空置至今。本次技改项目的通过,对提升县域内河水运和规范建筑泥浆运输起到重要意义。

(作者:朱若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