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我县3项产品获省优秀工业新产品

发布时间:2019-04-17 23:34:27 编辑:周艺 字体:

  4月17日,记者获悉,浙江省经信厅、省财政厅联合公布了2018年浙江省优秀工业新产品(新技术)项目名单,我县红蜻蜓鞋业股份有限公司的“U形支撑系统防扭伤鞋”、保一集团有限公司的“缓冲可调型倾斜式止回阀”、环球阀门集团的“新型抗冲刷截止阀”等3项产品上榜并获省优秀工业新产品(新技术)三等奖。

  据了解,根据《浙江省优秀工业新产品、新技术评定办法》。申报省优秀工业新产品(新技术)应是通过原始创新、集成创新或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研发的新产品(新技术),符合国家和我省产业政策,新产品(新技术)须近3年内已通过省级以上鉴定验收,已连续生产、应用或投产销售1年及以上,主要技术性能指标达到国内领先水平以上,并在年度内实现利税300万元以上,对属于我省鼓励发展的8大万亿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特色优势传统制造业领域的新产品(新技术)可予以优先申报。

  据悉,对于列入名单的优秀工业新产品,新技术将给予奖励,资金由各市、县(市)在省下达的2018年度工业与信息化发展财政专项中统筹安排。

(作者:嘉勇)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