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县慈善总会慰问火灾受灾户

发布时间:2019-04-16 23:28:57 编辑:周艺 字体:

  4月16日,县慈善总会会长徐宗仓一行来到岩坦镇林坑古村慰问火灾户,给毛松弟等7户受灾户各送上了棉衣、棉被和救灾款,总值15000余元。

  据了解,4月9日上午,岩坦镇林坑村发生火灾,烧毁木质结构房屋14间,所幸没有人员伤亡。记者在现场看到,被烧毁的老房子位置,废墟已经被清理干净,空地上只留下了一层瓦砾。据当地村民描述,当日上午7点6分左右该处老屋二楼开始冒烟,由于是木质结构,不到两分钟,火势就蔓延开来了,连片的房屋大部分被烧毁。

  林坑村一直很重视防火安全,为防止火灾,在多个路口设置消防栓,每户人家都配有多个灭火器,火灾发生时附近村民纷纷拿起灭火器、水盆、水枪等自救,很快控制了火情。火灾后,民政部门第一时间对受灾群众进行了救助,灾民已得到妥善的安置。

  据悉,该起火灾是由村民用电不慎而引起,春季是火灾的多发季节,为避免火灾的发生,防患于未然,市民需多加防范。

(作者:潘金花)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