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永嘉交通运管部门开展货运行业“扫黑除恶”督查行动

发布时间:2019-04-16 23:28:56 编辑:周艺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部署要求,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永嘉县运管部门自4月8日至11日多次深入货运企业开展“扫黑除恶”督查行动。

  检查组先后来到了温州市立诚物流中心有限公司、永嘉县物流行业协会、永嘉县高通物流有限公司、泰利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和永嘉县五洲交通有限公司货运中心等重点货运企业,检查企业“扫黑除恶”行动的开展情况,并探讨目前行业可能存在的涉黑涉恶问题。检查组强调,要持续加强对“扫黑除恶”的宣传动员,坚持打早打小、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确保将黑恶势力消灭在萌芽状态。

  同时,检查组督促企业要进一步落实上级有关“扫黑除恶”行动的文件和会议精神,加大“扫黑除恶”行动的工作力度,加强“扫黑除恶”的线索排摸工作并及时上报相关信息。

  下一步,永嘉县运管部门将继续推进“扫黑除恶”行动,切实强化使命担当,在全县货运行业范围内全覆盖地开展“扫黑除恶”行动,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

(作者:李晓晓)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