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爱心志愿者到西岸村与老人共享“爱心菜”

发布时间:2019-04-15 21:45:43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4月13日,温州市乡村公益特派员李新在岩头镇西岸村驻村干部董金勇的联系下,与温州仁爱义工队一同来到西岸村,为该镇养老服务中心的老人们开展了爱心志愿帮扶活动。

  4月13日,温州市乡村公益特派员李新在岩头镇西岸村驻村干部董金勇的联系下,与温州仁爱义工队一同来到西岸村,为该镇养老服务中心的老人们开展了爱心志愿帮扶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与老人进行亲切交流后,来到厨房分工忙碌起了清洗、蒸煮、炒菜,为老人准备“爱心菜”。另一边,特派员李新发挥自己体育专长,与中心负责人张忠银一起,帮助老人进行康复训练,并细心询问老人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

  临近中午,清蒸鳗鱼、海参蛋花汤、牛肉切片、水煮河虾……热腾腾的菜陆续出锅,老人们和志愿者们一起在食堂享用丰盛午餐,服务中心里充满了温情。李新表示,他会继续联合温州仁爱义工队到中心开展老年服务活动,让岩头镇养老服务中心成为一个助老帮扶基地,也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关注山区老年群体,为老人送去爱心与温暖。

  据悉,岩头镇养老服务中心是县大楠溪流域首家示范型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由县民政局正式批准成立,是集休闲、养生、康复、医疗护理、社工服务为一体的养老服务机构,可提供助餐、助浴、生活料理、个人卫生、康复护理、助医服务、精神慰藉等多项居家上门服务。

(作者:谷亨飞 朱琪琪)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