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我县第十二届小学生篮球赛落幕

发布时间:2019-04-15 21:45:43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4月14日,2019年永嘉县第十二届小学生篮球比赛落幕,参加本次比赛的共有来自全县的19个学校30支代表队358位运动员。

  4月14日,2019年永嘉县第十二届小学生篮球比赛落幕,参加本次比赛的共有来自全县的19个学校30支代表队358位运动员。

  据悉,本次比赛4月12日开始,分别在县体育馆、永嘉中学、县实验中学展开。比赛分小学男子组和女子组,执行国家体育总局最新颁发的《篮球竞赛规则》比赛规则,以参赛队数确定录取名额。

  经过三天66场紧张的比赛,各代表队发扬运动精神,激烈角逐,奋力争先,最终,县实验小学、瓯北五小、上塘城西小学分获男子组前三名;县实验小学、瓯北二小、瓯北三分获女子组前三名。

(作者:潘罗华/文 黄中文/摄)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